慕思

画风不稳定,但是纯爱~如果我的文字可以治愈到你,那我会感到很幸福🥰

【真我】不知 番外 随机掉落婚后生活 6

之前那篇长文的番外

张医生×林教授 婚后生活

绝对的甜饼🍪

8. 张医生到底行不行(狗头保命)


林知意和张真源结婚也有快一年了,虽然他们自己也不急,但是身边总是会有一些人询问关于他俩的高智商下一代的事情。


而这其中自然得以林知意的已婚已育闺蜜吴筱筱为首……


吴筱筱顺利产子,就在张真源医院,于是他俩便前去探望。


“你俩快一年了,怎么还不考虑要一个?”


吴筱筱看着那边哄孩子的张真源接过林知意递来的水杯。


“哈?我们不着急的。”


突然被这么一问,林知意倒也有些害羞。


怎么说呢,虽然他俩年纪也不小,但是她刚回国工作没多久,现在还不是要孩子的时候;张真源呢……当个医生每天忙得陀螺似的饭都没工夫吃,如果现在要个孩子他绝对会忙到原地起飞。


所以,他们心照不宣地谁都没有提起要孩子这件事,每次都会做好措施。


“你的问题?不不不肯定不是。我跟你认识十几年了你我还能不清楚?”吴筱筱却自顾自地盘算了起来,“那就是他的问题?嘶……可是他看起来也不像有问题的样子啊🤔莫非……你家张医生不行??!!”


她声音不算大,但却恰巧被过来换输液药水的护士听了去,那小姑娘手里的病例册都被惊得掉到了地上。


像张真源这样年轻有为又英俊潇洒的医生在医院哪个科室都算是风云人物。任谁听到这样的话都会震惊无比。


听到声音的张真源扭头疑惑地看向她们,林知意连忙压低声音轻拍吴筱筱的肩膀:


“喂!你说什么呢!”


“我合理推测嘛……”


“你这哪里合理了?喝你的水去……”


虽然跟吴筱筱说明白了,可是刚刚那个小护士已经听到了,突然出去拉着人家说张真源不是不行……好像也不太好。


左右也就她一个人听到,林知意就也没怎么在意。


看完吴筱筱母子他们就一起回家了,林知意一路都有些心虚,一进家门就扯着张真源的外套:


“老公……我浅问一下哈……我就只是浅问一下下……你们男人是不是很介意别人说你们不行?”


“嗯?”他微微皱了皱眉头凑近林知意,“你想试试后果?”


“我没有哈!我就浅问一下……”


“OK~”他挑了挑眉身手轻轻弹了下林知意的额头,“在医院呆这么久,快去洗个澡。”


“哦……”


想来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那小姑娘看起来涉世未深,不像是会宣扬八卦的样子🤔林知意便也放下心来。


第二天她有一整天的课,本来是只有上午有的,可是学校过几天要开运动会会冲掉一天的课,就让老师们看情况把课时加塞,很不巧,运动会那天林知意也有两节课。于是……那天的那两节课就被挪到这天下午了。


六点下课到家就七点多了,本来没想到张真源会在家,可是一开门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戴着眼镜看书的他。


“啊我要累死了……”林知意看到张真源便把包随意地甩到鞋柜上抱怨着径直走向沙发上的张真源,“我跟你讲我今天上了一天的课,还都是大二的课……他们课非常非常非常难讲。我就不明白了,就那么两个课时,还非要补出来……”


林知意坐在张真源大腿上身上勾住张真源的脖颈靠在他胸口。


“辛苦了老婆。”他伸手抱住她,低头让自己的下巴在她发顶蹭了蹭。


“你别动……让我充个电。”林知意闷闷地开口。


“那个……知意啊。”张真源轻声唤她的名字。


“嗯?”林知意依偎在他怀里在他胸口蹭了蹭。


“我今天在医院呢,听见了一些话。”


“哦……啊?”林知意突然想到了什么,猛的坐直身子看着他,“你听见什么了?”


“我上班的时候就感觉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郑子谦也只嬉笑着不肯告诉我原委……路过护士站似乎听见几个小姑娘在议论……”张真源伸手搭上林知意的肩膀,“说我不行?”


“这……你你听错了吧……”林知意心虚地别过头去不敢看他,“这种事情别人怎么会知道就是说。”


“我也是想着除了你谁能知道我行不行这件事呢?”张真源勾起唇角凑到林知意耳边,“老婆,为什么跟别人说我不行?”


“我没有啊我真的没有!”林知意举起手投降,“筱筱猜测我们为啥一直不要孩子来着……而且我跟她澄清了可是……”


“现在全医院都觉得我不行,我是男人,很伤自尊的……”


张真源故意带点委屈地看着林知意,她察觉到了一丝危险便连忙起身从张真源的腿上站起来。


“我可以让吴筱筱帮你……澄清……”


张真源伸手拉住林知意的手腕,轻轻往回一拽让她坐回到沙发上,反手便扣住,让她动弹不得。


“你也是教授,乖乖。你也知道很多事情靠嘴上说是没有用的。”他轻笑,低头看着脸颊通红的林知意,“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张……张真源……我真的累了……”


“一会儿就能睡觉了。”


“我饿我要吃……唔……”


“吃什么?我不好吃吗?嗯?”


……🚗🚗🚗……


“吴筱筱!你&*@#%……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你最好赶快给我澄清!你#%*%&$……”


完毕,林知意生无可恋地拨通她的怨种闺蜜的电话。


“这种事情……我澄清不太好吧?😬你们呢,早点儿搞个小小张出来,谣言不就不攻自破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


“可是她说的有道理呀……林教授?”张真源揽着林知意靠在床头,嘴角洋溢着抹不掉的笑容。


“那你自己生,张医生🙃”


林知意气鼓鼓地锤了下他的胸肌,故意背对他躺下。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张真源笑着从背后环抱住她,“晚安老婆。”


“晚安老公。”



晚安大家😏


所以张医生到底行不行呢?🤔🤓😈

(我之前不是忘了他俩哈真的不是忘了🐶🐶🐶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

提前晚安咯✨)

评论(15)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