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

画风不稳定,但是纯爱~如果我的文字可以治愈到你,那我会感到很幸福🥰

【真我】与张先生恋爱的一百件小事 12

嘿!假期愉快~

这个冬天好冷,我们……

结束异地吧💓

56


被迫和张先生分开了一整个学期,虽然一开始也能时常视频什么的,可是后来我们都越来越忙……虽然我不经常说,但也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他。


于是我决定考完试先来北京待小半个月再回家!


他对我的嘱托从出发三天前开始……


“口罩买了吗?要带够的啊!”


“带点酒精湿巾乖乖,擦手消毒。”


“北京很冷的!多带点厚衣服。”


“北京健康宝验证了吗?这个一定要提前搞啊要不然到时候出岔子……”


“要拿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记住走前一天去做个核酸。”


“你是从武汉站走吗?武汉有三个高铁站可千万别跑错了啊!”


“高铁要四个多小时呢,上车前吃点东西,上车就不要摘口罩了昂!”


……


诸如此类一堆堆琐碎的小事情。


“该准备的都准备啦!”我有点不耐烦地把手机放在支架上双手托腮看他,“你好烦哦!”


“我……我不就是担心你嘛……”


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靠在床头,整个人都奶呼呼的,我看着他委屈巴巴的小表情,突然就心软软。


“……诶好啦!我都记下了,一定照做,好不好?”


“乖乖……”


他突然凑近镜头浅浅地舔了舔嘴唇轻声叫我。


“嗯?”


“你也会……想我吗?”我的张先生抬眼带点期待地看着我,勾起他的猫咪唇,眉眼弯弯,“晚安~See you soon✨”


他没有给我回答的时间,趁着我无措亦或是害羞的时候轻笑着道了晚安。


我必须承认他一直很清楚怎样会让我心动,怎样会让我辗转难以入眠,在让我脸红这个方面,他无师自通。


那么好吧张先生


See you later and……


Good night💗



57


之前提前在北京预约了写真,那天要拍一整天,正好他也没什么事儿,就陪我一起去。


我的妆发老师是男生,摄影师也是。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只不过……


“为啥你的化妆师是男生啊……”


他趁我的服装助理去帮我拿东西站在更衣间外问我。


“怎么了?”


“我……不想让男生给你化妆……”


隔着门我都能听出来他的声音闷闷的,像是不太乐意。


“啧……你行你上啊。”


我当时正在换衣服,那个衣服的带子怎么搞都搞不好,本来就心烦,随便撂了一句话出去。


“我……”


“不好意思让一下。”


我的服装助理在门口小声说着然后推开了门,我也就专注换衣服没再想别的。


化妆师人很好,期间一直跟我聊天,我从镜子里瞟了一眼坐在后面沙发上看手机的他,好像也没表现出什么不悦。我试图把他拉进我们的聊天当中,便提高声音:


“嘿亲爱的,我记得我们当时也经常去德克士吃饭是吧?”


“不知道。”


他冷冷地回答,都没抬头看我。


“你男朋友等烦了吧?害很多女生的男朋友都是这样的,你也可以让他去旁边合生汇什么的逛逛。”化妆师小哥哥一边热心地建议一边帮我完成了妆容的最后部分,“好了,稍等一会儿摄影助理会来接你去拍照哈,把项链取一下。”


他出去了,化妆间只剩我们别别扭扭的两个人。


我对着镜子扯了半天都没能把项链摘下来,于是回头求助于他:


“诶那个……你能不能帮我把项链取下来……”


“我不是不行吗?”


他起身过来,但是嘴上依旧不饶人。


“哈?”


我一时还没意识到他在说什么不行,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还在气我刚刚那句话。


他冷哼一声把项链解下来递给我,然后又回到沙发上坐着不看我。


“诶……你生气啦?”我坐到他身边撒娇般的晃了晃他的胳膊,“你真生气啦?我当时不也没注意就随口一说……对不起嘛……”


他扭过头看了我好一会儿,看得我都有些心虚了,慌忙转过脸去。


“别动。”他伸手轻轻搭上我的肩膀,另一只手帮我理了理刚戴好的发片,“头发乱了。”


“不要生气嘛……”


我眨了眨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好,不生气。”他理了理我额前留出的碎发,“很好看。”


“啊?”


“我说你这样也特别好看。”


“你……不生气了?”


被他这么突然的一夸,我倒还有些害羞。


“我不想跟你生气。”他勾起唇角顺顺我的头发,“我不舍得。”


并没有料到他会这么说,我呆呆地看着他,看了好久才伸手抱住他撞进他的怀里:


“不要这样子嘛……”


不是不会而是不舍得,原来真的有人因为爱你会包容你的一切✨


58


颐和园的冰场开了,他带我去滑冰。


选车的时候我看旁边的小冰车好可爱,就想选小冰车。


“乖乖,我建议你还是选自行车。”他隔着口罩捏了捏我的脸,“小冰车划起来很累的。”


“嗯……可是小冰车可爱嘛看他们划也不是很累,就小冰车吧~”


于是最终我选了小冰车他选了自行车。


他说的对,小冰车真的累惨了……我放下冰杖开始“撒泼打滚”。


“你自己划吧我实在是划不动了……”


“累了?”他带着一点意料之中地笑着牵起我的手,“我们换换?”


“我不!我不想动……太累啦!”


“那……我带你?”


他拿围巾把我的小冰车绑在他的自行车后面,骑车带我走。


讲真比我自己划要快太多了,没多久就从昆明湖这边划到了那边。


不过……这个风有点冻耳朵也是真的。


我戴了贝雷帽,所以就不太想戴羽绒服的帽子,没一会儿就感觉耳朵要被冻掉了。


“诶等等等一下!”


我在后面扯住他的衣服迫使他停下来。


“怎么了?”


“你真的不觉得冻耳朵嘛?”


他笑着下车走到我面前摘下手套帮我焐耳朵。


我的耳朵本来被冻得冰冷,在接触到他温热的手时就感觉无比舒服。


“还冷吗?”他低头问我。


“嗯……只有一点点。”


他腾出一只手解开羽绒服扣子把我裹进他的怀里:


“现在呢?”


我抬头看到他的喉结,便立即低下头去轻轻摇了摇头。


我还是害羞,但是轻轻把额头抵在了他胸膛。


我靠住了我的太阳。



59

那晚我们玩到很晚,我姐让我去她单位那边等她下班一起回家。


“那……我先回去啦?”


我看着手机漫不经心地塞了根薯条到嘴里。


“嗯?现在?”


他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我。


“哦!我姐说让我去等她下班一块儿回家呢。”


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薯条,只能低头用嘴巴去找可乐的吸管,他眼疾手快地起身轻轻抓住我从侧边散下来的头发。


“我送你去吧,刚好顺路。”


他眼神示意我,然后帮我举起可乐杯让我不用低头就能喝到。


“你知道我姐在哪儿上班就顺路?”


我有些诧异地看着他,张先生端着可乐杯的手在半空定了一会儿:


“啊……我觉得……应该是顺路的吧……”


“我姐在西单呢,应该是不顺路的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打开手机搜了搜地图看,确实是不顺路。


“那……我也送你去吧。有点晚了,不太安全。”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他没看我,只是低头看着桌子。


“不用啦~我一会儿去B2直接就能坐地铁然后……”


我想着他送完我再回去就也很晚了,正张罗着拒绝,突然想起一句话:


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我猛地抬头看着他,好像真正明白了什么。


“我就是想再跟你待一会儿而且……你要是在地铁上睡着了坐过站怎么办啊,所以……”


“好啊。”


我坐正身子带笑看他。


“真的吗?”


“真的~我们……现在就出发,然后你也可以早点回去休息。”


“好!”


所以,其实不想分开的,不只有他。


“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我很庆幸被他爱着


而我也爱他💓


60


因为之前出去玩每天都要起很早也要走很多路,所以每次只要坐地铁超过四站我都会整一个大睡着……


睡着之后我会无意识地朝右边靠,所以他就会坐在我右边等我睡着之后任由我靠着,要下车的时候再轻轻柔柔地凑到我耳边叫醒我。


那天晚上回去的时候,可能是下午喝了咖啡的缘故,我竟然破天荒的一点儿都不困。拿出手机刷了会儿视频,看到一个特别有趣的想分享给他,叫了他好几声却也没人答应,我便转头看了他一眼。


他好像睡着了……


与我不同,他睡着之后身子一晃一晃,耷拉着的脑袋一点一点,有种反差的可爱。


我有些想笑,伸手轻轻碰了碰他的额头,他却突然朝我这边倾斜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喂……”


习惯了靠着他睡觉,突然被他一靠反倒有些不知所措。


侧头看了看睡着的他,我甚至都不敢呼吸,生怕一个不小心把他弄醒。想想他前段时间期末考试什么的各种事情叠在一起也确实很辛苦,我也想……让他多睡一会儿。


才发现他睫毛也好长,睡着的时候眼角也是带笑的。


才发现……他睡着的时候也这么好看。


眼看着地铁到了我要下车的站点,我却不舍得叫醒他,索性就陪他坐到他要下车的那站。


“喂!醒醒~你要到了哦!”我凑近他轻轻晃了晃他的肩膀。


“嗯?”他迷迷糊糊地直起身子,眯起眼看了下地铁上的路线指示灯便立即清醒过来,“怎么下一站就到了啊!你……你家已经过了吧?”


“对啊~你在睡,我不想吵醒你。”


地铁到站停车,他正了正口罩起身和我一起下了地铁,然后径直走向反方向的地铁:


“我再陪你坐回去。”


“诶……”我扯住他的衣角,“你很累了吧?刚好到了你就先回去休息吧。我回去没几站就到了。”


“没事,我不累。”


他低头揉了揉眼睛,可是分明已经是十分疲惫的模样。


我仰头看了他好久,那双刘海也挡不住光的眼睛挠得我的心痒痒的。


“喂!”我呆呆地开口。


“嗯?”


刚好地铁到了,身侧一阵呼啸,我踮起脚尖隔着口罩凑上了他的唇。


我给了我疲惫的小松鼠一个口罩吻。


他愣住了,旁边的地铁门开了又关,但我们始终站在原地。


“累就说累,难受就说难受,讨厌就说讨厌,好不好?”


我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好。”他笑了,揉了揉我的头发,“我爱你。”


“我也是。”


晚安✨

(咱们就是说我不是忘了更文,我最近属于是一个北京度假的大动作🐶每天早出晚归披星戴月的所以没时间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绝对不是为懒找的借口

这篇很辣鸡可是我迫切向大家证明我还活着并且表示长久未更的歉意🥺

请原谅哈~

以及我是真的没灵感了所以大家如果想看谁的或者想看什么或者想看谁的什么的话可以告诉我哦😉

假期愉快,晚安✨)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